close
IMG_5400.JPG 

自從某年不小心變成VIB

隔一年與Yachun再一不小心變成VIB Rouge之後

這一年一度的八折就變成了荷包失守之日

姊妹一起shopping真的是非常危險XD

簡單稍微紀錄一下好用的產品心得


五顆星推薦:

Estee Lauder棕瓶:

每次都要買最大瓶的

而且年底都會出特惠組

這次選送高機能分子水的

用了五瓶了繼續使用


Fresh 護唇膏 Rose:

有潤色效果

我整趟歐洲旅行沒有帶口紅就只有靠它


Belif Aqua Bomb:

前陣子看到部落客在寫

被燃起熊熊大火

特別是在現在冬天乾冷 dry patch都出現的時候

沒想到真的滿好用耶

 (沒想到他們說的話也有可信的時候)

  ((即使覺得不可信你也是買了!!)

味道甜甜的 有點養樂多的味道

保濕可以撐一個晚上沒問題


NARS Smudge Proof Eyeshadow Base

之前都用UDPP

滿好用所以也沒想過要換

但逛一逛發現Nars的眼影底膏比Urban Decay的評價還高

實際用起來質地也很舒服

我更喜歡的是他的透明色

UDPP總是會給我留下有點象牙色在眼皮上

透明色就不需要特別注意邊邊角角是不是抹勻了(心)

四顆星:

Burberry眼影

光澤度顯色度很好 

但是上到眼皮略乾顯紋路


GA Fluid Sheer 滴管粉底 #2 :

用手指就可以上

流動的液狀上到臉上就化成紗般的粉霧

質地非常輕薄不黏膩

打造裸妝妝效很棒

缺點是不太遮瑕&略乾


GA CC cream #1:

好推勻亮皮膚

我通常拿專櫃最白色號

單上有點太白

但只作為妝前霜又有點太貴


Nars 瞬效裸肌蜜 Finland:

非常非常好推又自然

完全沒有負擔

我到實體店換更白一號#00較貼膚色

網路上並沒有這個色號

主打均勻膚色 遮瑕一般

上完就像自己肌膚一樣

可惜的是一個小時之後我的泛紅又都回來了:(


這次Sephora有使用分次分流 (Rouge先,接著VIB)

沒像去年一樣網路塞車什麼都買不到

但聽說一次購買多個相同商品也容易被砍單

對不是做買賣的我來說其實是好消息

至少緩緩熱門商品馬上斷貨的現象

想到去年守在電腦前想買買不到真是會氣死人~~





arrow
arrow

    Li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