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843.JPG 

在紐約沒事就去逛Sephora

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是被包裝吸引

試用覺得卸妝油非常好用

原本以為是日本牌子

沒想到是台灣人在美國經營的品牌呢

上了官網一看簡直火燒不停

Holiday系列的包裝也太美了吧!!

IMG_5845.JPG 

明星產品是卸妝油和酵素去角質

但是我這兩樣都不缺

趁著感恩節八折買了眼膜

今天一收到馬上拆封

好像是拆禮物呀!

IMG_5852.JPG 

箱子裡還附上了一張手寫的字條好窩心>///<

在官網買任何商品都可以選三個sample

我選了眼霜和身體乳

晚上洗完澡先拆了眼膜

精華液很多 聞起來甜甜的

15分鐘敷完眼周保水度很棒 看起來很有精神

(但是隔天起床原本的細紋還是穩固的在那 T T)

眼周很缺水時拿來補水很棒

但是對於已生出的細紋可能不是那麼夠力 

唯一的缺點是敷的時候會往下滑 一直要去固定@@

IMG_5868.JPG 

身體乳很奇妙

藍色的 也很好推

IMG_5867.JPG 

剛擦上去覺得好像阿凡達哈哈哈 

真的有藍色的光在我腿上

而且非常亮!

大約是可以去走紅毯的那種亮度

擦完不會黏 看起來像是一層水膜在皮膚上

可惜味道我不愛


眼霜是我滿失望的一項產品

質地有點hourglass霧面妝前base的觸感

雖然我不是很在意觸感

但是重點是它非常高拐

怎樣按摩都吃不進去呀!!

白白的一圈在眼周

只好再見不聯絡

-----

整體來說不是特別驚艷

可能我買的也不是明星商品

但是包裝太精美還是會時不時想去逛逛(遮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