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一醒,看到麗莎傳了這支MV 送給你 致我們” (然後發現我們似乎不只是高中同學,還是幼稚園同學!!)

我沒有聽過這首歌,但是站在一號線地鐵上看著MV也幾乎跟著落淚。慢熟,所以即便遇見很多人,朋友就是這些朝夕相處過好幾年的,累積飛行哩程數,下次見面就是在婚禮上,徹底在說我。你們結了婚,生了孩子,過得截然不同的生活,有時候覺得錯過了很多,但是這些人總是會適時出現一通電話一張明信片或甚至本人,惦記著與被惦記著。

 

IMG_9095.PNG

以前從來沒有單獨一個人過,沒有過自己的房間,也不需要自己吃飯。開始一個人旅行的時候,花很多時間思考各種事情,甚至是死亡。有時候沒有訊號,沒有社交,就只是不斷地走著。一年,一箱行李,一本日記,一支筆。從剛開始的不習慣,到喜歡上自己去餐廳點杯酒配tapas,開車roadtrip。倒不是像很多新時代女性覺得自己一個人很開心,我只是感到自由,不在意另一個人似乎有種終於吸到空氣的感覺。有時間寫下想法,看看美麗的作品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發摟每天都在長大的小肥和Eddie(及阿旺)。

 

現在感覺自己開始加快腳步,大步往前跑。不知道我人生有沒有另一個人,如果有,希望他也正在認真跑著,我不想太快追上他。說到這個,有點想要來練跑搭上馬拉松的熱潮,但是只能跑八百公尺的我好像有點找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