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725.JPG

Day 5: 雷克雅維克市區(Perlan珍珠樓,The Sun Voyager 維京船,Sægreifinn龍蝦湯) - 騎馬 - 藍湖 

首圖很明顯是藍湖吧!

雖然說是夏天

其實冰島還是很冷的

風大時穿著羽絨衣都不奇怪

最後排泡湯的行程只能說非常完美

今天的行程很鬆散

就是逛逛市區地標

沒有一定要看的景點

只有一定要感受的氛圍(以及要吃的東西)

((這讓我想起 有個人跟我說

“我以為你不一樣,沒想到你跟其他人一樣旅行都重視這些,沒有深層思考自身“

cowbay~~~~~

去旅行不能放空嗎

是在凸顯你比較高等嗎

有事嗎~~~~

當個膚淺的人類很放鬆啊

馬上被惹毛!!摔筆))

------

murmur結束

早上先到看夜景勝地珍珠樓看看

(反正現在是永晝啊晚上來也是很亮)

珍珠樓裡面有旋轉餐廳

如果是春秋的時候來應該很浪漫

(但是現在就是日不落帝國的超亮)

((像是在clubbing時被開燈一樣的感覺~~))

IMG_6706.JPG

維京船是市區的另一個重要地標

這是當年維京人上岸的地點

Reykjavik 冰島文是冒煙的土地 就是他們取的

(可以感覺到我對這兩個景點沒有太大興趣嗎?)

IMG_6705.JPG

接著去吃龍蝦湯

號稱地球上最好吃的龍蝦湯

還沒開門就已經有觀光客在門口逗留

店內位置很少很快就滿了

IMG_6702.JPG

IMG_6703.JPG

傳說中的龍蝦湯啦~

我不是龍蝦的fans其實

覺得Boston的巧達我比較愛

不過串燒就真的好好吃歐!

再看一次照片又好想吃 深夜不宜觀看啊

烹飪節目應該要禁止深夜播放吧!!

IMG_6707.JPG

IMG_6708.JPG

本日嗨賴是騎馬

冰島馬比一般的馬矮小可愛

(可是還是很高不要誤會)

而且因為陸地隔絕的關係

很容易被外來細菌侵犯

所以不能夠自己帶馬具來使用歐

這次加入的是The icelandic horse

評價還不錯而且離市區不遠

Tour中還會幫你拍照唷!

IMG_6697.JPG

我是這組裡面個子最小的

所以教練很貼心

選了一隻比較年長的馬給我

他說比較穩定不會跟著瞎起鬨

(或在路邊偷吃花)

((怎麼很像在講人))

(((但是馬真的很容易一閒下來就吃花啊!!花惹發)))

看下面這張照片沙塵滾滾就知道是真的有認真在奔馳的

一度中間有覺得可能會被馬摔出去

還想到了志玲姐姐

心驚肉跳可是好好玩

thumb_IMG_6698_1024.jpg

我覺得我對我的馬好有愛

看照片好想養一隻馬

只是騎馬結束之後我的斗篷上面都是馬毛

而且臉都會是灰

thumb_IMG_6699_1024.jpg

冰島的最後一個行程

排給藍湖 Blue Lagoon

結束疲憊的幾天奔波太適合去泡個湯了

我是選有附浴巾的package

畢竟最後一天帶著濕濕的毛巾上飛機不是很妥當

IMG_9643.JPG

水溫對於泡習慣溫泉的台灣人來說

真的有點冷

像是浴缸泡澡的水冷掉的那種感覺

反正就當欣賞美景囉

下面這張照片的先生全身都敷了白泥

像是這樣比較划算的感覺

但其實白泥很乾

乾到髮尾沾到這個泥就是完蛋

很多建議是說先上護髮素 然後綁起來

我覺得他的頭髮等等會相當難洗

IMG_6704.JPG

 

IMG_6701.JPG

 最後推薦一下最後一天在機場附近的民宿 1x6 GuestHouse

房間很有特色

老闆超nice還一早送機

不但如此 還準備了早餐超甘心!!!

夫妻一起經營

老婆是日本人 老公是瑞士人

他們超妙的 說是瑞士太熱了所以搬來冰島(不覺得太冷嗎XD)

rooms.jpg

古拜~Iceland

隔天就直飛阿姆斯特丹了

 這次接著還travel幾個國家

手上只有iphone沒能捕捉到一些畫面很可惜

至少心裡的感動是有的

很慶幸在觀光人潮還不算太誇張的時候來造訪

下次希望能夠看見更多美好的一面

IMG_975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