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可能會選不到Game theory, 那就必須要找一下備案當作我的第三堂課

於是我今天除了本來就有選的實驗設計和Optimization (which don't have class today) 又去上了其他的三堂課

一堂課1.5小時的話就是說我今天上了6小時的課

整體而言非常挫折, 一開始的很多基本概念像是供應鏈EOQ、diet problem、矩陣其實我會

但是當教授丟了一個問題

英文-->腦袋裡搜尋大學的中文課程名稱-->找到答案-->翻譯成英文

我怎樣都來不及說出口

另一方面可以解釋成我沒有很確定答案所以還要思考

大部分人即使是土耳其人 印度人都可以很快的反應

就發現我以前學的東西真的很不紮實 甚麼都不太確定

好不容易六點半下課了, 抱著很沮喪的心情去超市買買東西

從八點吃了早餐後就一直沒吃 快餓死了@@

天氣變得好冷,超市的冷氣也像是開不用錢, 就想 去星巴克買個熱摩卡好了

我都在心裡模擬好要說甚麼了(多虧了以前的星巴克好朋友)

結果竟然關門了!!! 也才八點半!!! 超級桑心的

幸好我的新朋友桑尼送來了熱水瓶還有巧克力粉QQ 人間真溫暖

但事情絕對沒有這麼快結束 我馬上就收到了ESL的通知

聽說寫全部都"recommand to take courses" 我要不就是真的很弱 要不就是太不會考試

today is just not my day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