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座落在Financial District, 沒有很奢華的大門和金碧輝煌的外觀, 反之入口是一個小小的門, 不知道會覺得是雜貨店入口或是一般公寓。進去之後是滿室的蘋果香, 原來擺設在玄關處的兩面蘋果牆用的竟是真的蘋果, Amazing!


將大衣交給玄關處的服務員之後, 我們被引領到下一個廳等候, 這個復古的小客廳, 桌上有鮮花和應景的胡桃鉗玩偶, 窗戶外甚至有些造景, 比起Jean George讓客人在人來人往的飯店大廳等候當然是加分許多。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即使訂位了還是等上15分鐘, 在這期間拍拍照也算是打發過了。


我們的座位在樓下, 昏黃的燈光襯上紅絨布座椅襯托出懷舊調, 有許多情侶也有家族聚餐, 樓下的位置可以隔著窗戶望見酒窖。首先侍者問了我們要不要餐前酒, 我們選了香檳 (結帳才知道這是在prefix之外的), 餐前酒是一個Set, 附上了一盅溫熱的Cheese佐紅莓醬,松露脆餅, 和奶油南瓜湯(那湯上面淋了麻油滿神奇的)。Cheese盅的吃法很新奇, 是我三樣最喜歡的一道。

主餐我們選了$45的Tasting Menu, 總共有五道, 我選了野菇拼盤, 牛下巴, 和chocolate cream boulee, JJ選了鴨胸當主餐,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吃蘑菇,可是自從上回去邁阿密吃了一個"黃金菇拼盤" 之後整個對菇類改觀, 原來蘑菇也可以這麼好吃! 可是那時也是吃完嚇壞@@ 十顆要$36 不知道我到底是吃了甚麼神奇果實...Bouley的野菇拼盤也沒有讓我失望, 牛下巴覺得有點普通,鴨胸鮮嫩,吃到最後最喜歡的竟然還是起司盅。

下次一定會再來! 價錢比起其他的星星餐廳是實惠多了, 況且好吃到一個境界之後我其實也分不出來高下,對我而言這個很滿足了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