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想身為花蓮人從來沒去過水上樂園應該不是太意外的事情吧!
想去玩水就去七星潭立霧溪木瓜溪阿
所以這是我的first time~~太驚奇了
出發之前我也只是覺得去泡泡水呀
結果似乎不是這樣一回事
在車上一直被恐嚇才開始覺得好像我應該慎重考慮一點的啊@@

water park其實離市區不遠 開車一個小時多一些就到了
跟其他遊樂園一樣
我這個少生了膽的人完全無法handle太可怕的設施,
要不是大家一直給我心理建設說
" 真的沒甚麼! 你看那小孩那麼小都下去了!"
再加上臨陣脫逃好丟臉
再加上我都買了一百塊的票了
再加上是boat是四人座
說不定我換了泳衣之後就坐在路邊吃冰淇淋了吧呵呵

說真的水上樂園其實是紓壓遊樂園吧!
就是不斷地放聲尖叫和聽別人尖叫
有個胖大嬸從三層滑水道下去時的慘叫 "AHHHHHHH"
大約就解釋了  河東獅吼! 如雷貫耳! 豪氣萬千!!
不怪她 我只能說她的重力加速度應該真的是相當高速
我真是拿出我畢生最大勇氣 畢竟大家覺得超好玩的我都覺得好可怕
但是幸好有去 真的是清涼消暑又好玩
(太清涼了導致晚上回去必須要吃麻辣鍋)
只是撞到屁屁真的好痛
我覺得我的胃那天上下搖晃不停 到回家都還覺得暈暈的

隔天跟同事說去水上樂園玩的事情
他馬上傳了篇一個女孩在水上樂園被寄生蟲咬的新聞給我 = =
哼哼 等她去山上hiking回來我也要傳給他鼬獾狂犬病的新聞 雖然是在台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